close

這次有機會參加錄影要感謝蕉媽在FB幫朋友烙郎,

剛好錄影時間在小悟拔有空的假日,又沒去過公視,
且錄影主題又是親身經歷,so...就自告奮勇要參加啦!


工作人員交代要自己先梳化好,
我只會自己隨便用個阿嬤髮型


公視快到囉!


門口的立牌


沒想到我們是第一個到的耶!
把拔還說我們太晚出門


填寫資料,同意公視數位肖像權的使用,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車馬費一定要簽下去啦!


是世界小,還是台北不夠大,
竟然遇到上次一起參加
A咖人妻聚會小蕾也來錄同一集,
小女兒超可愛一直笑咪咪,我在跟小悟介紹妹妹


小悟開始有宣示主權的意味


小悟OS:這是我麻麻捏


你說~是不是超可愛


等待的時間到處東拍西拍,
這是一進公視大廳的水果奶奶唷!


我的造型果然不OK,被帶去梳化改造~哈哈


和工作人員彩排中,這張之後的相片都慘不忍睹
請原諒我嫁了一個原始人老公
我果然沒有得到上次的教訓,這次竟然還把拍照的重責大任交給他



開始加柔焦


連五官都看不清楚...


真的~我的錄影照片就只有這樣...
正式開拍時我老公帶小悟消失了



小悟在攝影棚外野餐
稍後來參觀的學生竟然說「好可愛的妹妹唷~」
又多收集到一個小悟像妹妹的評語~嘻嘻


另外一個巧合
上次一起錄「請你跟我這樣過」的晴扉麻麻也來錄捏~


這麼難得的事,我應該去買樂透的


可愛的吳娟瑜老師,超有活力,小悟都看傻了


我好愛這次的妝髮,忍不住自戀的多拍好幾張


小悟OS:媽~我們可以走了嗎?


以為躲在小悟後面臉會比較小


上了車還要拍


回到家繼續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cat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